Why babies love mirrors and which ones you should get - Learning Time HK

寶寶為什麼喜歡鏡子?應該選擇哪些鏡子?

您為什麼照鏡子?也許是化妝或刮鬍子。要做這些事,您必須知道鏡中的人就是您。研究人員確信,寶寶並非天生具有這種自我意識——至少在第一年左右是沒有的。在寶寶的遊樂區添加鏡子不僅可供您和您的寶寶玩樂,還可以幫助他們更快地理解這一概念。您可以考慮將以下四種鏡子放入嬰兒房。

1. 帶有扶手的墻面鏡

image reference

如果有足夠的空間,您可以考慮在牆壁上安裝矮的鏡子並裝上扶手。當您的寶寶學會站立時,他們會喜歡在照鏡子時使用扶手穩定自己。

2. 後座嬰兒鏡

image reference

不僅寶寶可以很有興趣地觀察鏡子的反射,而且這還是您在長途駕駛時觀察寶寶的好方法。

3. 俯臥時間鏡子

俯臥時間鏡子是鼓勵寶寶抬起頭、滾動甚至爬行的好方法。記住選擇安全而簡單的鏡子,因為主要的吸引力應該在於鏡子本身,而不是側面的閃光燈。

4. 便攜鏡

image reference

在寶寶外出時,可能需要在他們的背包中放入一面小巧的鏡子。事實證明,孩子們只有在5歲左右才能完全具備自我意識,因此鏡子仍然可以很好地吸引他們的注意力,尤其是當您需要快速分散寶寶的注意力時。

聽起來好像鏡子只對玩樂有益,但實際上鏡子在教育方面也有很多益處。您的孩子可以通過鏡子與您進行社交學習,了解空間推理,學習語言技能,增強解決問題的能力等。

發表評論

請注意,評論需要在發布前獲得批准。

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,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